趣味笑話:排行20大謊言 網站:我們是免費的。 電信:我們是虧損的。 警察: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 上市公司:我們 室內裝潢不做假報表的。 老闆: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 房屋買賣 公司職員:明天我就不幹了。 客車司機:準時出發。 商人: 酒店經紀大虧本、大出血、大拍賣。 影視明星: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政客:我一分錢都沒收。 信用貸款 高官致詞:下面,我簡單地講兩句。 女孩:這是我的第一次。 男孩:乖,不會痛的。 女生:我真的知 G2000道路怎麼走...(騎車或開車時) 父母: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女人:(出門前化妝時) 馬上就好!馬上就好! 老師: 591再給我兩分鐘,我講完就下課.... 銷售員:這件衣服真的很適合你!! 老闆:我這件是最後一件! 考高分的同學:我沒看,都是用猜的 ...男人 節能燈具: (很認真的表情說...) 我會射在外面~ 公家機關服務人員:馬上為您處理TV搜查線:都是真人真事...我們絕對沒有作假。 網友:我還沒跟別的 酒店打工網友見過面。遲到的同學:我已經在路上了,快到了快到了。食品包裝:保證不添加防腐劑。國安人員:絕不讓任何一個犯罪分子逃脫。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 酒店經紀/ccf8818-kokolo/article?mid=280&prev=549&l=f&fid=3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4ckze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