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份。美樂迪義式料理 那天 到了頭份米粉街看看晃晃之後 我們就來到頭份新市鎮重劃區的中央路 這中央路 最多就是餐館了 中西式都有 簡餐 咖啡  中式熱炒 沒開 是因為有些都是作晚餐消夜的  連。。。。。。 古厝都加以利用變餐廳了 還有新竹的夏綠蒂喔  隨便這樣看過去 都是餐館 還幾乎佔滿兩側的店面呢 會場佈置大帝 在新竹也有喔 我只是拍單邊而已喔 對面的 我就沒有拍到了 因為馬路有中央分隔島 不容易拍清楚 這家看起來也不錯 這對面附近有一家音樂主題餐廳也不錯 哇 昂貴的日式料理 還有不好吃的重慶老火鍋 苗栗市也有 我們有去吃過一次 不是很合我們  訂做禮服 太多了 我們只是要選一家來當午餐  對面是頭份國中 連國中都蓋得像整塊的起司 一個洞一個洞的  中央路真是美食天地呢 看來看去 只有這一家 最漂亮 最吸引我  我決定 就在這裡解決我們的午餐吧  好想推開此扇門喔 哇 我進來囉 靠窗的位子 最喜歡了 櫃檯吧 租屋檯 就在旁邊 弧形的櫃檯 上面是黑板 寫著主廚推薦餐點喔 推薦的還真多呢  當然從剛剛外觀看 它當然有二樓用餐區囉 這些位子  在我們進來的20分鐘後 就滿了 開放二樓用餐區了 和老爺一起用餐 是我最高興的事了 因為平時 沒有天天膩在一起 更別說天天回家吃晚餐了 我一個人在家 賣屋 都早午餐一起解決麥當勞早餐 晚餐 就慶菜啦 有麵煮水煮麵 有青菜煮水煮青菜 如果沒有 就算了  反正餓一餐又不會怎樣 況且我也需要節食一下呢 所以老爺休假 如果可以的話 就吃個特別的吧 義大利麵 我也滿喜歡的呢 哇 有商業午餐呢 這裡套餐 有四選二喔 外加80 陽光照進來的感覺 好好喔  婚禮顧問 這裡有特約廠商喔 可打九折 老爺的公司 並沒有呢 因為它們是欠薪水的公司  有個有趣的特約廠商喔 第一排第七個 鄰居黃小姐 這是老爺第一次拿雜誌來看呢 以前 老爺都坐著 雙手放在桌上 或是到外面抽菸 現在 菸不抽了 學會看雜誌了 還幫我拿了一本旅遊雜誌 跟我說 這個妳愛看啦  送上來囉 套餐才有的沙拉喔 關鍵字廣告哇 有凱撒沙拉的味道 我喜歡 麵包 套餐或是單點 都有附的喔 店內往外看的長廊 店家資訊 很有質感的餐桌呢  現在改放柳橙水  鮮蝦青醬義大利麵 單點190  鮮蝦分量挺多的喔   這就叫作青醬喔 我不知道耶 濃濃的奶香味 有類似九層塔的香氣 滑溜的義大利麵 非常順口 哇 老爺的焗烤海鮮麵 單點199 看起來 就好好 租屋吃 起司焗烤的味道撲鼻而來 我們都交換吃  老爺知道我喜歡吃邊邊 焦焦的焗烤  所以都留給我吃了 焗烤用的是尖管麵喔 很對味喔 滿滿的海鮮 讓人直呼過癮阿 邊吃邊交換 是我們吃飯最常作的事情 我的冰咖啡 我現在喝冰咖啡 不加奶油球囉 兩人的午餐 就在這帳單468元 結束了  這裡用餐 不加服務費喔 天花板與吊燈 都有設計的元素在裡頭喔 辦公室出租 櫃檯上擺設的小飾品  真是美好的午餐 與老爺一起度過 讚。。。。。  我們就這樣 又悠哉悠哉 從頭份騎著機車要回苗栗 這是 我們經過竹南的中港溪 看見的候鳥喔 一整群 但是甚麼鳥 我也不知道 我只能說 不是粉鳥喔   哇 看到出海口的鐵道  我一定要停下來等火車 大概等了15分 終於來了一列莒光號 這裡是談文車站南 剛好雙軌縮成單軌囉 火車的離去 也代 婚禮顧問表著我們也要走了 老爺的極限就是一列火車 兩列火車 三列火車 不管幾列 就是不能超過一個小時 不然會開始裝睡 但是 今天 我也只打算拍一列就好 因為 這裡不大好拍 就這樣 在這一列亮麗橘色的莒光號緩緩駛過之後 我們也將打道回府 慢慢的騎到後龍再回苗栗嚕 騎車兜風 是我和老爺最常做的休閒活動 我們最遠從苗栗騎到東勢 豐原 大甲 竹北 竹東 內灣 有一次 老爺還想騎回烏日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4ckze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