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終結男婚恐懼症 文/不酥湖 參加過幾次婚禮後,男性友人聚在一起訴說心理的恐懼。 老 李聲音顫抖地說:「太恐怖了!每次參加完婚禮,女友就像發情的母螳螂,想要一口把我吞掉。」Peter說:「我才可憐哩,帶女友去吃喜酒,同事逼問我什麼 時候結婚,她就會犀利地瞪我,然後超酸地說:『這要問他啊!』搞得我超尷尬。」愛情長跑 21世紀房屋仲介七年的阿森說:「你們都沒比我慘。每次出席婚禮之後,女友一定打電 話給我媽,說新娘有多漂亮、婚禮有多好玩。……結果,隔天我媽就會打來,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Part、1】 6大類恐婚男 出列 怕婚的男人、想婚的女人,都有苦說不出。但女生一定不懂,都相愛 居酒屋這麼久了,也不是半路殺出一隻狐狸精,男生為什麼不求婚?當然要先了解男友的心情,才能對症下藥逼婚。 獨善主義型 這類型的男友看起來很體面,對自己比對妳還要好,說穿了就是比較自私。所以他不開向妳求婚,可能有兩種狀況:一、他覺得現在跟妳結婚,會讓自己的身價下跌,破壞自己 商務中心現有的美好平衡。二、金錢問題,他覺得買婚戒的錢還不如給自己買一套2009春夏西裝。 呆頭鵝型 沒有主見的乖乖牌。這類男生其實對婚姻雖不逃避,但也沒太大的主動性,除非家人給壓力。所以女生不妨主動出擊,或是從他的家人朋友著手,適時地點醒這個只喜歡打電腦的宅男。 自由至上型 他習慣自由?酒店打工萓b,婚姻對他來說可能是一種拘束,他會擔心失去自由,進而影響你們的愛。女生最好讓他知道,婚後不但相處更甜蜜,同時也還能保有各自的生活空間,絕對利大於弊。 王子公主型 愛面子,追求大器、體面的感覺。可能是妳現在太胖,或是習慣不打扮,讓他覺得沒面子、會被大家笑。女生只要想辦法讓自己更完美,讓他感受到妳 網路行銷已經準備好當最完美新娘,他就會以完美姿態跟妳求婚。 事業優先型 工作上的成就,是他快感的主要來源。這類型業務性格的男人,除非職位升到一個階段,否則還是會以工作為優先。如果女生以「幫夫運」來逼婚,可能比任何方法都要有效。在他事業得意時進行,成功率也比較高。 男女通吃型 也就是說,他可能是同性戀或是雙性戀。他無法開 吳哥窟口的原因是,他內心很惶恐,不希望擔誤妳,或永遠活在謊言底下。 【Part、2】 逼婚三蠢招 反效果收場 常見的女性「逼婚蠢招」,輕則讓男生心理怕怕,嚴重還會導致感情成空,以分手收場。 第一蠢是「以分手做威脅」。跟男友嗆聲「不結婚立刻分手」,或「幾百個男人在排隊」之類的話,反而會容易傷到男方自尊心。 第二蠢是「強調自己年華老去」。這樣只 賣屋會提醒男方兩點:一、妳是急著想把自己推銷出去的高齡產婦。二、妳不再年輕美麗,想盡快清倉大拍賣。 第三蠢是「強調自己有多愛」。不斷質詢男友「是不是不愛了?」一點幫助也沒有,男生想婚不會是以愛情為出發點,妳要讓他知道成家的好處,以及婚姻可以讓他擁有更多。 【Part、3】 聰明誘婚4招 把壓力轉為助力 以下提供幾個說法,試試看把逼婚壓力轉為助力吧! <說 買屋法1>今年幫夫運最旺! 跟男友說自己今年的幫夫運最旺,算命師說如果今年結婚,男方會立刻飛黃騰達,工作成就三級跳。 <說法2>結婚就送一棟房子! 不管是房子還是車子,不少男生就是怕結婚花大錢。女方應主動釋出善意,說父母親逼自己如果今年完婚,就會送一大堆禮物;但拖過今年,爸媽就會把錢給另外的兄弟姐妹。 <說法3>先上車後補票 只要是不討厭小孩的男生,或是急著抱孫子的男 酒店經紀方家長,這招都非常有效。過程手法因人而異,但只要能破釜沉舟,一切合情合理合法,相信大喜之日不遠矣。 <說法4>從男方的媽媽下手! 男生千萬「催」不得,但不代表妳不能找人幫妳「代催」。如果妳已經跟男方的親友熟到一個境界,不妨透過他的爸媽幫妳敲個邊鼓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4ckze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